首页 > 头条 > 正文
9岁女孩用手机发了一段视频,把爸爸送进了派出所
09-26 17:28:57 来源:现代快报微信公号

现代快报微信公号消息,近日,江苏苏州太仓市沙溪镇一男子,因贪念作祟,将别人的手机偷走。得手后,随手就把手机扔给了 9 岁的女儿把玩。

谁知女儿直接登录手机上的某短视频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段视频,而这段视频内的信息,也直接让男子暴露身份落入法网。

网络配图

9 月 19 日下午,太仓公安局沙溪派出所接市民夏某(女,江苏滨海县人)报警称: 9 月 17 日上午至 18 日下午间,其租下正在进行装修的永久广场一处店面被人溜门入室,共窃走放在三楼屋内的一个插线板、一部金色的手机,一套小孩工具书、电动剃须刀、若干件衣物等物,损失价值 730 元左右。

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寻找线索。

正在民警摸排调查时,报案人夏某又来到所里反映,称自己刚刚用另一部手机登录其短视频社交平台时,发现在手机被盗后,帐号内竟然更新了一小段新的视频,且视频里出现了附近的烤鱼店店主李某(男,江苏丰县人)9 岁的女儿。


夏某表示自己也去找过烤鱼店店主的女儿询问此事,小女孩说确实曾用一部金色的手机发过视频,而这部手机是她父亲给她的。

随后夏某找到李某询问手机的事情,李某则声称手机是之前有客人吃饭时没有给钱,抵押在这里的,后来客人把饭钱给了之后,手机就被客人拿走了。

为了自证清白,李某还给了一个手机号码给夏某,称该手机号码就是那位客人的手机号码,但夏某拨打该号码后,显示却是空号。

民警敏锐地察觉到,李某有很大的可能性在说谎。

于是民警找到了李某,询问其相关情况。

通过对其进行思想工作,李某终于承认了在 9 月 17 日晚,采取溜门入室的方式盗窃隔壁门面房三楼屋内物品的违法犯罪事实。

李某万万没想到,女儿随手发的小小一段视频,竟使得自己罪行败露。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最终李某被太仓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原标题:9岁女孩用手机发了一段视频,把爸爸送进了派出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