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野猪闯进KTV,正撒野时被民警击毙
09-26 17:34:17 来源:北京头条

北京头条消息,26日,一段野猪闯进黑龙江双鸭山市集贤县某KTV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视频中,一只野猪在某KTV门口徘徊了一段时间后,从大门进入大厅,随后冲进走廊深处的一处KTV包房。

随后,有人从包房内跑出,野猪在走廊里往返奔跑了几次。视频最后,警方赶到现场,经过处置,工作人员将已经被击毙的野猪抬出KTV。

26日,北青报记者从集贤县涉事KTV附近的一家派出所工作人员处获悉,民警23日晚到24日凌晨在集贤县处置了一起野猪进入商户的案情,该案已处理完毕。

26日下午,事发时在KTV值班的KTV员工告诉北青报记者,23日晚11时许,一只野猪忽然闯进了KTV,“当时这只野猪忽然就冲了进来,先是进到了走廊里,然后又冲出来,撞上了大厅里的吧台,发出‘咣’的一声巨响,把吧台上的玻璃给撞碎了。”

随后,野猪进入了一个KTV包房,“包房里的客人跑了出去,本来想把门关上,让野猪跑不出来,但没成功。我和另一个员工一起赶过去,把这只野猪关在了包房里,随后就报警了。”

几分钟后,警方赶到现场,该员工回忆,警方研究后,最终打破了包房门上的玻璃,露出一个洞,警方用枪透过洞将野猪击毙。“我们进到包房里,发现墙上也有玻璃被撞碎了,沙发上的皮子有破损,此外,还有一盏灯也被弄坏了。”

该员工表示,确认野猪死亡后,工作人员将野猪抬到车上送走了,“野猪当时被堵在房间里,曾经撞过几次门,但都不是很重,也幸亏如此,没有人受伤。”

原标题:Qnews|野猪闯进KTV被民警果断击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