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无锡爆炸小吃店内地面塌陷 事故原因可能是燃气泄漏
10-13 17:27:02 来源:新京报

事发现场正在实施救援工作。

新京报消息,10月13日上午,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一小吃店发生燃气爆炸,致6死9伤。新京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店铺地面出现塌陷,露出一个类似地下室大小的空间。

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官方微博13日下午2时45分通报,13日上午11时许,锡山区鹅湖镇新杨路一小吃店发生燃气爆炸。经搜救清理和核实,目前共有15名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其中6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人员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现场搜救工作已接近尾声。 

今日下午4时左右,新京报记者在无锡新杨路现场看到,发生燃气爆炸的小吃店附近商户一至三层的玻璃发生不同程度的破碎,事发处二层门窗发生变形,并坠落到楼下地面,屋内有衣柜倾倒。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事发附近均为三层楼高的的仿古建筑,事发店铺地面出现塌陷,露出一个类似地下室大小的空间。

现场救援工作人员介绍,人员救援已近尾声,小型机械正在进行建筑破碎、拆除等工作。现场成立临时指挥部,消防、医护、派出所等各方力量正在救援。指挥部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可能是燃气泄漏导致。

原标题:无锡爆炸小吃店内地面塌陷,露出类似地下室大小空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