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最新进展!我驻英使馆公使衔参赞回应39人死亡案
10-26 07:29:0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25日傍晚,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童学军就英国货车发现39具遗体事件调查进展接受央视记者采访。

记者:童公参,现在我们使馆做了哪些工作?事件进展又是如何呢?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 童学军:中国驻英国使馆正和英国当地警方保持密切的沟通和接触。警方表示,他们正在紧张核实当中,目前尚不能确认遇难者身份。我们希望英方尽快确认遇难者遗体(身份)。我想强调的是,不管遇难者是哪一国的公民,这都是一个极大的悲剧,引起国际社会对非法移民问题的重视。国际社会应当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防止此类悲剧再次发生。

原标题:驻英使馆公使衔参赞就埃塞克斯货车事件调查进展接受央视记者采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