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王源被妈妈安排“相亲” 很无奈:别闹,我才18岁
10-31 19:49:3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说起王源,在很多人心中他还是一个小朋友,但想不到他竟然也被妈妈花式催婚了。近日,在一档访谈类节目中,王源自曝被妈妈安排“相亲”经历。

D09645FE-32AF-4878-B56E-7A0493AE5FF1.png

王源与妈妈

在采访中,王源表示妈妈曾有意帮自己安排相亲,在吃饭的时候特别正式地问道,“我最近有个朋友的女儿怎么怎么样?”王源直言“你啥意思啊?”王源妈妈补充道,“要不要认识一下?”王源回复妈妈,“我跟她素未谋面,为什么要认识呢?”“我才18岁,你别闹。”

节目截图

这次被“相亲”经历,还未开始,就结束了。不过,童星出道的王源已经18岁了,在采访中,王源坦言,自己这个年纪对爱情没有憧憬是不可能的,但作为一个偶像,可能粉丝不希望你去谈恋爱,如果偶像谈恋爱的话粉丝可能会吃错会嫉妒,王源表示会考虑粉丝的感受,不会轻易的去谈恋爱,会先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唱好歌,好好演戏,好好学习。

F82117D0-F47E-453C-9A62-AB1A068541AE.png

节目截图

对此,粉丝们也是纷纷在线嫉妒:”有这么多'儿媳妇'在这还用相亲?”“现在相亲还太早啦,小迷妹们不同意啊!”

粉丝留言截图

那么,王源心目中的理想型是怎样的呢?今年上半年,在《我是唱作人》一期节目里,王源写了一首新歌,叫做《姑娘》,在歌词里,公开了自己的女友三个标准:一,她一定像天使一样,会给楼下的小黄买狗粮;二,她一定特别善良,会给晚班的张姨送碗汤;三,她一定要很坚强,再艰难也会在我身旁。在我惶恐的时候,拥抱我肩膀。

资料来源:新浪娱乐、《巅峰·高光者》栏目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