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英国“脱欧”不确定性增加,玩具店囤货防涨价
10-31 18:05:52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消息,脱欧日期一拖再拖,意味着困扰英国经济的不确定性也再一次延长。圣诞节前举行大选,对一年一度的消费旺季又将带来哪些影响?在玩具零售行业已经出现了一些变化。

9825bc315c6034a85692b75b6520e551082376b4.jpeg

这家玩具店位于英国伦敦的考文特花园附近,玩具店从1880年开业至今,一直出售各种儿童玩具、剧院、游戏玩偶等等。据玩具店店主路易丝·希尔德介绍,店里的玩具大多货源来自德国、法国和西班牙等欧洲其他国家,随着英国脱欧最后期限的不确定性增加,玩具店也面临着进货渠道和价格等方面的不确定性,因此他们的玩具店一直在囤积玩具,以防采购玩具的难度突然增加或者采购价格出现大幅上涨。

b8389b504fc2d56201d240db56223cea77c66ce3.jpeg

英国伦敦本杰明·波洛克玩具店店主路易丝·希尔德:现在,我从欧洲其他国家的供应商那里得知,运输成本已经上升。然后,显然也会有汇率波动,因此我们正在寻找价格上涨的机会。

e824b899a9014c083757772fa548ae0d7af4f481.jpeg

这家玩具店的大多数产品是现代玩具,许多产品来自中国和丹麦等国家,玩具店的负责人之一约瑟夫·雅浦表示,由于担心英镑汇率的波动有可能导致从其他国家进货的成本增加,他们不得不提前囤积很多玩具。

0eb30f2442a7d933c21e52791d787d1673f0013a.jpeg

英国伦敦QT玩具店负责人约瑟夫·雅浦:英国脱欧最后期限的延迟,对我们而言是好事。因为这意味着,一切还可以暂时维持正常,但是这样的窘境还要持续多久,我很疑惑。当然,我认为这对消费者也会产生或多或少的影响。

原标题:英国“脱欧”不确定性增加,玩具店囤货防涨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