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专业过硬,服务领先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劳动竞赛获佳绩
10-31 17:39:32 来源:上游新闻

为不断提高金融系统员工劳动技能,更好地服务重庆社会经济,重庆金融工会联合重庆金融团工委、重庆市银行业协会和重庆市保险业协会举办了2019年重庆金融系统劳动竞赛。经过3个月的积极备战,决赛于2019年10月26日在重庆市财政学校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涉及银行业的竞赛项目为《银行业青年岗位能手技能大赛》和《重庆金融服务技能大赛》,共32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参赛。其中参加《银行业青年岗位能手技能大赛》的选手117人,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公司、零售条线选送4人参赛;参加《重庆金融服务技能大赛》的选手240人,该行运营条线选送4人参赛。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选手们全力以赴、奋勇拼搏,在《银行业青年岗位能手技能大赛》中,浦发西永支行的程序获得三等奖,浦发大坪支行的高洁获得优秀奖;在《重庆金融服务技能大赛》中,浦发江北支行赵影、浦发分行营业部李红梅双双获得二等奖,并分别获得重庆市银行业“十佳”大堂经理和重庆市银行业“十佳”银行柜员称号,由此浦发银行重庆分行成为在全市股份制银行中唯一一家获得“双十佳”称号的单位;浦发长寿支行袁琳获得优秀奖。浦发银行重庆分行获得“最佳组织奖”。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员工爱岗敬业的工匠精神,展现了浦发员工精湛的业务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提升了分行美誉度。据介绍,浦发银行重庆成立21年来,一直秉承“新思维•心服务”的服务理念。正是凭借着这份坚守与承诺,每一位浦发人深耕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为浦发银行换来了无数忠实的铁杆粉丝,下面我们来看看浦发真诚服务的两个案例。

案例1:一袋硬币存银行  贴心服务暖人心

10月的一天,一位年逾七旬的老奶奶拎着沉甸甸的袋子来到浦发银行重庆两江新区支行,看上去十分吃力。大堂经理急忙上前帮忙,经询问得知老奶奶手中提着的是满满一袋硬币,币值从一角、五角到一元不等。大堂经理直接便搀扶着老奶奶到vip窗口办理。来到窗口,柜员一眼就认出了老奶奶,并热情的接过硬币,并询问了老奶奶的近况。原来老奶奶之前每个月都要来取退休工资,并且每次来都要给工作人员几颗糖表示感谢,但是最近几个月却没见到老奶奶前来。经询问才得知老奶奶得了一场大病,刚出院,刚好今天来取工资,便把家里积攒多年的硬币一并带过来了。柜员立即和老奶奶约定,利用午休时间清点。午休期间,几位柜员还未就餐便开始硬币清点工作。经过半个多小时,共计清点硬币一千多元。

“谢谢,谢谢!”老奶奶一直不停道谢,看到显示屏上只有满意,还询问:“有没有超级满意的按钮?”顿时一股暖流直冲员工的心窝。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硬币虽小,却见真心,服务虽简,却见真情。

案例2:机智冷静,配合警方抓捕人员

2019年10月16日,一男一女携一名小孩到浦发银行北碚支行办理业务,先在VTM上办理了业务后又转至低柜柜台办理了相关业务。男子办理完业务后,把小孩带到网点儿童乐园区域玩耍。9:37,两名警察来到我行向大堂助理出示了一名叫“赵某某”的照片和身份信息,询问其是否来银行办业务,柜员听见后示意该人员就在儿童乐园区域。两名警察准备上前进行盘问,此时,该名男子丢下小孩,立刻从网点大门处奔跑逃离。该行员工见状,机智勇敢,一边立即向警察大声呼喊,一边设障阻止男子逃跑,警察听见后立即追赶,该名男子被成功抓获。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上述两个案例,只是浦发银行重庆分行用心服务的缩影。服务是一个创造价值、传递美好的过程。今后,浦发重庆分行将继续用精益的专业能力为客户创造金融价值,更要通过服务为客户的生活增添美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