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苏一母亲用铁棍殴打女儿已被取保候审 女儿:母亲赔我8万才可谅解
10-31 20:51:03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因用铁棍殴打女儿致伤,常州女子王某被警方刑拘。今日(10月31日),新京报记者从常州市公安局天宁分局证实,被打女子林某为轻伤二级,警方依法立案调查。目前王某已被取保候审。

据江苏当地媒体报道,常州女子林某,30岁,未婚,与母亲王某同住。今年8月,林某与母亲发生争吵遭到殴打,报警后,王某被刑拘。在相关视频中,王某称,“正好菜架子上有个铁棍子,我就随手抄起来打了她一下。” 报道称,林某认为自己长期遭受母亲虐打,身心受到严重伤害,要母亲答应赔偿自己8万元损失费方可谅解。

今日,上述相关视频在网络上传播,引起关注。新京报记者从常州市公安局天宁分局获悉,此前林某多次报警称遭到王某殴打,因情节轻微,未达到立案标准,警方选择进行民事调解。此次林某鉴定为轻伤二级,警方立案调查并对王某依法刑拘。目前,王某已被取保候审。至于母女双方调解的具体过程及赔偿金额等,警方表示不便透露。

原标题:常州一母亲用铁棍殴打女儿致伤被刑拘,现已被取保候审

视频来源:荔直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