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花博会丨重庆首届全国精品盆景邀请展亮相花博会
10-31 20:13: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jpg

第二届城市花博会11月1日-7日在江北嘴中央商务区举行,上游新闻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城市花博会期间还将举行第八届中国盆景学术研讨会暨重庆市首届全国精品盆景邀请展。

该展览于10月28-29日布展,10月30日评奖,10月31日举行了颁奖典礼。据了解,本次展览将展出代表地方特色的盆景100件(江苏10件、浙江10件、上海10件、山东10件、福建5件、广东10件、广西5件、湖北5件、河南10件、安徽10件、云南5件、贵州5件、四川5件),我市21个区县的优秀盆景作品113件。

GetAttachment (1).jpg

展区大门两侧,还布置了由重庆市花卉盆景协会组织盆景制作者集体创作的6米长1.8米宽的大型组合盆景“塗山揽胜”“巴渝风情”。

此外,中国盆景艺术大师史佩元、田一卫、石景涛、沈柏平、王恒亮、吴德军、张志刚,青年盆景艺术家卞海制作的树木、山水、水旱等8件盆景作品,也将在展场展示,将由重庆市南山植物园进行收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