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花博会丨“山水重庆”室外景点布展邀请赛结果出炉!
10-31 20:12: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1_副本.jpg

10月31日,第二届城市花博会“山水重庆”室外景点布展邀请赛专家评园会在江北嘴举行,重庆市知名园林行业专家、文化名人、媒体专家等参加活动。

作为本届城市花博会的配套活动之一,除东道主江北区外,本次大赛还邀请到我市21个区县、市属单位参赛,并在城市花博会现场以“山水重庆”展区的形式,集体展现《重庆城市提升行动计划》实施一年来的实践与成果,备受社会关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大赛以“山水之城•美丽之地”为主题,在21个参赛展园中,既有探索智能科技融合,也有传承特色文化的展园。

评审团专家组以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参赛作品进行集中评审,展园得分由设计方案评审和现场评审两次评审组成,目前,布展艺术综合大奖、金奖、银奖名单已揭晓,将在城市花博会期间向市民展现美好生活的蓝本。

中国(重庆)第二届长江上游城市花卉艺术博览会

“山水重庆”室外景点布展邀请赛获奖名单

布展综合艺术大奖:南岸区

布展综合艺术金奖:渝中区、大渡口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北碚区、渝北区、巴南区、永川区、綦江区、璧山区、开州区、梁平区、忠县、云阳县、巫山县

布展综合艺术银奖:两江新区、垫江县、酉阳县、重庆园博园、南山植物园

特别奖:江北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