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李楠卸任男篮主帅后首度发声:向所有失望过伤心过的人道歉!
10-31 20:26:3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0月31日,中国篮协官方宣布,杜锋接替李楠成为中国男篮主帅。中国篮协在声明中表示,“感谢李楠曾经在中国男篮主教练岗位上的付出和奉献,中国篮协将继续为他提供学习机会,希望他将来为中国篮球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111111.jpg

卸任国家男篮主帅后,李楠发声表示:“感谢姚明、中国篮协在过去三年中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让我在这三年国家队执教工作中学到了很多宝贵的东西,对中国篮球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的关心和帮助,对于中国篮球,之前由于纪律问题,一直没有发声,确实欠大家一个交代。在离任之际,我诚恳的向所有为中国男篮失望过伤心过的人说一声:对不起。

作为主教练,没有能完成预期目标,肯定由我来承担主要责任,我不想也不会去找任何客观理由,但是,这些挫折不会让我减少一分对篮球的热爱,我会更努力的去思考,去学习,去提高自己!行远自迩,登高自卑,后会有期!”

222222.jpg

2017年4月28日,李楠当选为中国男篮双国家队主教练人选之一;2018年,李楠带领中国男篮红队拿到雅加达亚运会男篮金牌。同年9月26日,中国篮协宣布,拟聘任李楠担任中国男篮主教练。然而在今年本土进行的世界杯,李楠遭遇滑铁卢,在与波兰一战,李楠糟糕的战术备受质疑。

消息来源:@央视体育、腾讯体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