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唐山64岁老人被误会遭“抓嫖”受伤 警方付9万补助后要求归还
11-09 18:35:59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今日(11月9日),被误当嫖客遭警方控制后受伤的64岁老人张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因他对外透露此事,警方要求他归还9万元补助,若协议已不作数,他要求警方立案并查看事发监控。其提供的录音中,被指认为开平分局工作人员的男子称“立案需要找上级机关审核。”截至发稿,唐山警方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唐山一64岁老汉张先生被民警误当成嫖客受到控制后,受伤住院月余。10月31日,张先生与唐山市公安分局开平分局签署了一份“协议书”。此协议上显示,开平分局对某洗浴中心进行查处时,在洗浴中心附近发现了张先生并对其进行查控,后经调查排除嫌疑。张先生因身体不适入院,警方对张先生一次性补助9万元。此外,协议书上还显示,签订后张先生不得以任何形式向任何单位、组织反映此事,此事一次性彻底解决。张先生当场收到9万元现金。

10月31日,张先生与警方签订协议,警方补助其9万元。受访者供图

今日(11月9日),张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昨日(11月8日)17时30分左右,唐山市开平分局的三位工作人员来到家中,称张先生接受媒体采访违背协议,要求收回已给出的9万元补贴金,让张先生走法律程序。

张先生的妻子说,如果此前签署的协议不再生效,警方理应对此事进行立案调查。妻子称,洗浴中心大厅有摄像头,张先生被警方控制的过程可能已被录下来了,“他遭到了殴打,希望警方能提供事发当晚,也就是9月15日的监控录像”。

随后,张先生的妻子发来了一段时长5分20秒的录音,录音中,一男子发声称要收回9万元补贴金,此后依法依规解决此事。随后,张先生提出立案、看监控视频以及开出伤情鉴定书的要求,另一名男子则表示,立案需要找上级机关审核。

张先生的妻子指认称,录音中说话的两名男子均为唐山市公安局开平分局的工作人员。

新京报记者多次电话联系唐山市开平分局、唐山市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截至发稿时,未获回应。

原标题:唐山老汉被误当嫖客遭控制受伤续:警方要求归还9万补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