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多地迎来初雪,你那里呢?
11-30 08:36:5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image.png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2019年11月29日下午,北京市怀柔区箭扣长城迎来今冬初雪。银装素裹的箭扣长城,分外妖娆。

image.png

2019年11月29日下午,北京市怀柔区箭扣长城迎来今冬初雪。银装素裹的箭扣长城,分外妖娆。

image.png

2019年11月29日,山西省太原市迎来入冬初雪,市民全副武装冒雪出行。

image.png

2019年11月28日,安徽池州,  11月27日夜间,  九华山今冬第场雪飘飘洒洒来到 了天台、花台景区,这标志着九华山已经进入赏雪季。钟亭。

image.png

2019年11月29日,陕西汉中,镇巴县,山区迎来降雷天气。

image.png

2019年11月28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在雪乡境内的山头上,一棵高山岳桦树的枝头结满雪挂,整棵树洁白如玉,晶莹剔透。

image.png

2019年11月26日,黑龙江牡丹江市海林双峰林场,清晨的雪乡。

image.png

2019年11月29日,河北张家迎降雪,城市一片银装素裹图为在市政府大楼拍摄的雪景。

image.png

2019年11月29日,受冷空气影响,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迎来降雪天气,雪后的玉泉区大召区块银装素裹,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踏雷赏景、打雪仗、拍照,  感受北国冰曾的独特魅力。

原标题:多地迎来初雪,你那里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