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微信回应“发原图泄露位置”:朋友圈照片不带位置等信息
12-01 19:01:55 来源:@腾讯微信团队

@腾讯微信团队12月1日消息称,微信发原图或泄露位置信息不要慌,其实早在2017年我们就有过相关辟谣:关于发送原图,这些事你得知道。

如今,任何智能手机拍摄的照片,都含有Exif参数,可以调用GPS全球定位系统数据,在照片中记录下位置、时间等信息。无论你用微信、短信、邮件或是其他传输工具发送原图,都会将附带信息一并发送。不过,朋友圈发送的照片都经过系统自动压缩,不带位置等信息。

实在担心的话,可以避免发原图,或者关闭定位。还有一招绝杀,P完图再发。

QQ截图20191201195239.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