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创投周报:本周57个项目获投,这两个领域最热
12-01 16:25: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清科私募通统计,截至本周五下午,投资、上市和并购共89起事件,涉及总金额1322.61亿元人民币。其中,中国大陆的项目和大陆投资机构投资的项目共57起,披露投资金额事件43起,共计162.48亿元人民币。

从行业来看,本周IT行业、互联网行业获投项目最多,从行业融资总金额来看,金融行业,生物技术/医疗健康的项目获得投资总金额最多。

数据显示,本周涉及金额最大的投资事件是:2019年11月25日,Paytm获10亿美元新一轮融资,由美国资产管理公司T Rowe Price领投,现有投资者蚂蚁金服、软银愿景基金和Discovery Capital等参投。本轮融资资金用于扩大贷款、保险等金融产品。

据了解,Paytm是一个印度移动支付平台,主要业务是在线移动充值业务和在线账单付款业务、并且拥有电子钱包业务,Paytm用户可以在线向电子钱包转账,并利用电子钱包的钱在线付款购买商品。

清科研究中心指出,随着监管政策对银行理财资金、保险资金投资股权的“松绑”,中国股权投资市场有望迎来长期资本支持。同时,在经济的大背景下,科技创新和产业投资将受到持续关注。

QQ图片20191201162531.pn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