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浙江传媒学院一女老师在美国访学期间失联 家人已报案
12-01 21:35:35 来源: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消息,一条来自微信公众号“浙传客”的消息刷屏了不少高校学生的微信——据了解,浙传的英语老师王绵绵是Amherst College 2019年访问学者,于美国东部时间2019年11月29日(周五)上午9时后与家人失去联系。

外貌特征:穿黑色带帽长款羽绒服,背土黄色双肩包,黑色披肩长发或者扎马尾。身高166cm,体重约54kg。

家人已经向中国驻纽约大使馆和当地警察局报案。

希望在美国的同学多多转发,帮忙寻人。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浙传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对方透露,目前还不清楚和掌握具体情况,正在抓紧联系和了解这个事情,有确定消息后,将第一时间告知本端记者。

原标题:浙江传媒学院一英语老师据传在美国失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