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4000万“武林壹号”豪宅被查封!房东夫妻身份揭开,现场图亮了
12-04 11:57:45 来源:钱江晚报微信公众号

钱江晚报微信公众号消息,今天上午,一群身着制服的法院干警突然来到杭州市中心著名的豪宅“武林壹号”。

他们径直走向D区某栋15楼实施强制腾退。

事先,记者了解到,腾退是因为一起股权转让纠纷。

“武林壹号”房东是李某、陈某夫妇,俩人是江西某置业公司的大股东。

早在2010年10月,李某、陈某作为江西某公司股东与国土资源局签定《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约定2011年5月出让人国土资源局将宗地交付给受让人李某、陈某。

后来因为公司资金周转问题,李某、陈某将公司股权转让。2011年5月,李某、陈某将他们所持有的公司100%股权转让给黄某等人。双方还约定,李某、陈某需要督促国土资源局完成土地拆迁平整工作,如时间超过90日还没有完成拆迁工作,每逾期一天,李某等需要承担黄某已支付金额的相应利息。

最终,李某、陈某还是没有按期履行协议,2016年4月,黄某等人向西湖法院提起诉讼,经西湖法院一审和杭州中院二审,最终判决李某、陈某赔偿黄某等人违约经济损失937万余元。

2018年10月,因李某、陈某未履行生效判决,黄某等人向西湖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鉴于李某、李某拒不履行,西湖法院对李某、陈某采取了限制高消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强制措施。执行期间,李某、陈某多次向执行干警表示会主动到法院履行义务,却屡次爽约,以期通过这种方式拖延执行。

上个月,执行干警已经在李某、陈某所住的武林壹号房产处张贴了腾退公告,李某陈某还是以老套路拖延执行。

今天,西湖法院动了真格。

据悉,这套房产面积有300多平方,市值在4000万元左右。

儿童玩具

早上8:45分,小时新闻记者跟着执行法官进入被执行人家里。

房东不在家。执行法官说昨天原本已经联系好,让他们今天8点30分到房屋等候。西湖法院执行局每月都有腾退日,今天正好是12月4日宪法日,所以本月的强制腾退就放在今天了。

8:50分,执行法官给房东打电话,让其过来收拾东西。

由于今天房屋内房东还有很多东西没有搬走,所以,法院暂时先将房屋进行查封。

原标题:4000万“武林壹号”豪宅今早被查封!房东夫妻身份揭开,现场图亮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