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西通报“三辆机动车接连碰撞老人后逃逸”案:两人被捕 还有一人在逃
12-23 19:36:05 来源:澎湃新闻网

澎湃新闻网消息,12月23日,澎湃新闻从广西北流市公安局获悉,近日,北流市白马镇垌尾村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北流警方经过数日昼夜奋战,于12月16日、12月20日先后将驾驶面包车的肇事嫌疑人林某军、驾驶摩托车的肇事嫌疑人李某辉抓获。

据通报,2019年12月14日18时30左右,北流市平伦线(平政至大伦)白马镇垌尾村附近路段,三辆机动车接连碰撞一名老人后均逃逸,致使老人现场死亡。事故发生后,北流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第五中队值班民警先期赶赴现场处置。

随后,出警民警将事故情况逐级上报。北流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副大队长谢波带领事故处理中队值班民警飞奔现场进行现场勘查等调查取证工作。通过调取现场监控视频、走访群众,民警初步掌握了案发情况及肇事逃逸车辆为两辆摩托车、一辆面包车。

由于事发正值夜晚,光线昏暗,现场视频监控只记录下案发经过,却无法识别出三辆肇事车辆的车牌信息。同时事发时只有第一名肇事者短暂停留,监控拍摄到的该肇事者的衣着体貌特征也是模糊不清,另两辆肇事车辆更是一闪而过,无法提取到有效的相关信息,案件陷入僵局。

为尽快破案,还受害者公道,案发后不久,北流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宏,副局长何斌抽调精干警力奔赴案发现场协调、指导案件侦查工作,并迅速成立了以便衣大队、技侦大队、交管大队、派出所等多警种联动的合成作战专案组,集结优势警力全力投入到案件侦查工作。

通报称,在专案组的追查下,12月16日,视频组的民警首先找到了案件的突破口,在海量监控视频中寻找到一辆与案发现场极度相似的面包车。民警通过调取该小区近期的监控视频,最终锁定了嫌疑面包车。通过电话联系车主,得知事发当晚,车主父亲林某军驾驶嫌疑面包车由白马镇返回大伦家中,期间确实通过案发现场,且时间吻合。为进一步确认,民警立即赶到大伦,最终在林某军家中找到了嫌疑车辆。通过对比车辆痕迹及现场遗留的碎片,基本确定了该车就是其中一辆肇事车。

经过四天昼夜不停的调查,12月20日晚,专案组民警在一辆途经的班车监控视频一角发现了一辆嫌疑摩托车。凭着一张模糊的照片和摩托车上运载木板的细节,民警最终在白马镇一家刨木厂中追查到了线索。民警立即传唤木板厂老板,在警方强大的法律攻势下,木板厂老板交出了一份事发当晚进出木板厂的人员名单。名单上有五名驾驶摩托车的人员,但木板厂老板只能大概说出五名人员的绰号,部分摩托车属于无号牌或者报废车。民警立即对五名摩托车驾驶员进行对比排查,最终锁定了家住大伦镇旺贺村的李某辉,并在其家中查获了无号牌的肇事摩托车。

李某辉对自己交通肇事逃逸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至此,北流市白马镇“12.14”交通事故第三辆肇事摩托车驾驶员和第一辆肇事面包车驾驶员先后到案。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的调查侦办中,警方正在全力追查另一名在逃摩托车驾驶员。

原标题:广西北流通报白马交通肇事逃逸案:已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