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两企业入围国家智慧健康养老示范名单
12-23 18:55: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23日,工信部公布了第三批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名单。其中,位于重庆的百龄帮(重庆)康养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四联优侍科技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入围第三批智慧健康养老示范企业名单。

百龄帮(重庆)康养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为中国光大养老成员企业。从2011年起进入国内养老服务市场,目前已在重庆、浙江、福建三地十余个重点城市进行战略布局,拥有超40个运营项目,是一家集社区养老、机构养老、居家养老和智慧养老等于一体的专业康养产业集团。

四联优侍科技养老产业有限公司由中国四联集团、重庆医药集团等共同组建,一、二期项目投资2.5亿元。该公司主要从事失能、失智、失独和高龄养老群体的长期服务。同时还研发、生产制造“老还小”适老化科技养老产品。与此同时,还将打造包括医疗养护、高龄科技、培训学校、互联网平台等在内的6大专业服务机构。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