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青海一10岁男孩被村民在车内杀害 嫌犯已被警方控制
01-05 16:05:3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2019年12月29日早晨,青海西宁一10岁男孩在离家不到百米的巷口被同村村民杀害。2020年1月5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当地警方处获悉,嫌犯已被控制,案件已移交检方。此外,据遇害男孩家属回忆,遇害男孩曾于两个月前与嫌犯儿子一起在河边玩耍,但嫌犯儿子不幸遭遇意外身亡。

遇害男孩张明(化名)的父亲曹先生告诉北青报记者,张明今年10岁。2019年11月29日早晨7时19分左右,张明离家上学。9点14分左右,曹先生接到张明老师电话,称张明没有到校。于是,曹先生便自行出门寻找,但在离家百米处的巷口发现血迹。随后,曹先生向警方报警。

据警方的死亡通知书显示,张明系在车内死亡。曹先生称,张明被同村村民王某成杀害,随后被其埋在山上。事发后第二天凌晨,张明的尸体被挖出。而张明的书包也被从河里被打捞出。

据曹先生回忆,张明出事前两个月,曾与王某成儿子在内的六名孩子去河边玩耍,但王某成的儿子不幸身亡。“当天一共7个孩子,我家孩子最小。孩子们亲眼看见王某成儿子被河水冲走。后来王某成家人来过我们家询问情况,但情绪很激动。这之后就安静了两个月,再之后,就出现了这事。”曹先生说。

曹先生称,他与妻子是农民,靠打工养活家里。目前妻子还怀有八个月身孕,因儿子遇害遭受很大打击。

2020年1月5日,北青报记者从西宁市公安局城东分局获悉,警方在接到曹先生报案后,通过调查过相关情况,已对案件进行立案处理,并控制住犯罪嫌疑人王某成。目前,案件已移交检方。而对于张明家属认为的“王某成妻子、堂弟参与作案”一事,民警回应称,经过调查,王某成妻子、堂弟并未参与作案,王某成是在将被害人尸体掩埋完之后,才去寻找的他妻子和堂弟。

原标题:青海一10岁男孩被村民在车内杀害 嫌犯已被警方控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