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它们是不一样的汪星人!
01-05 16:14:4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北碚区警犬训练基地有一群特别的“汪星人”,它们不仅个个骁勇善战,还是警方破案追捕、防爆缉毒、治安防范的“秘密武器”。昨天,40组亲子家庭一起走进警犬训练基地,与这些神犬奇兵亲密接触。

活动中,孩子们听民警叔叔依次讲解警犬的种类、习性以及各自擅长的专长。小朋友们热情的呼喊声也引来警犬趴在栅栏上与大家“互动”,煞是可爱。

在警犬训练场,刚刚还温顺的狗狗们,立即变身训练有素的士兵,除了简单的“坐卧立”,在饲养员带领,他们还给大家表演了障碍跑、扑咬、防爆、血迹追踪等训练科目。以前只能在电影电视上看到的场景,现在就近在咫尺,让大小朋友们对这些“神犬奇兵”又有了更深的印象。

北碚区警犬训练基地于2011年投入使用,占地10余亩,设有独立犬舍40余间,是主城内功能最完善的警犬训练基地。感兴趣的市民,可通过微信公众号“青春北碚”进行预约报名,参加每月一次的开放活动,以及在每年的“警营开放日”期间进行参观体验。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向金城 

原标题:可盐可甜!亲密接触这些神犬奇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