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哥哥欠债勒死老婆孩子后上吊身亡,原来明道比“樊胜美”还惨!
01-05 22:44:2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有关男星明道的新闻上了热搜。这是一条让人非常悲伤的内容,明道41岁的亲哥哥勒死儿子及39岁陈姓妻子后再轻生。

据警方调查显示,事发现场并未发现任何遗书,只在不远处的土地公庙找到3人骑乘至此地的摩托车。根据死者手机内容,男子死前曾跟亲友表示,自己欠下超过200万新台币的赌债无力偿还,并多次透露寻死念头。

明道哥哥勒死妻儿后自杀,曾欠下巨债,年幼时每天背明道上下学

据当地媒体报道,警方今天下午约1点40分左右接获民众报案,指称安泰街山区某庙宇后方有两名大人与一名小孩倒地横尸现场,颈部有勒痕,警方获报后出动警消、监识人员并封锁现场,目前证实三人为林姓一家夫妻与小孩身亡,且死者身份还是男星明道的亲哥哥。

明道哥哥勒死妻儿后自杀,曾欠下巨债,年幼时每天背明道上下学

男性死者先前曾仗着明星弟弟的名义,到处找人投资、借款,欠下千万债务后就玩失踪,迫使明道必须出面亲自处理债务,此事一度闹得沸沸扬扬。有爆料称明道还曾一次性帮哥哥还债600万,但是哥哥仍像吸血鬼一样压榨明道的钱财,将其当成自己的摇钱树。

对于如此令人遗憾的事件发生,明道经纪人回应:“目前明道的状况非常震惊与难过,对于本案一无所知,也正试图了解发生什么状况。但因为尊重检警侦查不公开的法律规定,因此日后也只能对警方发言,将会尽力协助检警厘清真相。并且安慰家人。”

明道是在菜市场帮妈妈忙的时候被挖掘出道的,小小年纪就出来打工挣钱,跟哥哥一起在市场陪妈妈卖东西,曾冒雨趴在地上帮妈妈整理摊子,因为长得帅被星探发现,后来当演员承担起家里的重担。

明道就读幼儿园时有肌肉无力症,全靠哥哥每天背他上下学,因此他非常感激,一手包办林哥哥的结婚开销,平时也对哥哥敬爱有加,不想哥哥最后走上如此绝路。

明道2002年,担任某节目的主持人出道,凭借《天国的嫁衣》、《王子变青蛙》,收获无数粉丝。

去年他因为内地一档综艺节目重新开始受到关注,正是翻红的大好机会,不知道此事件发生后会不会影响明道的演艺道路。

值得一提的是,早些年不少港台艺人出道后都一直在给家里还债,和明道合作了《天国的嫁衣》的张韶涵,差点被贪心的家人毁了星途。

张柏芝和梅艳芳都曾被吸血鬼一样的家人持续吸血。

还有曾经的恩爱情侣吴奇隆和蔡少芬,知情人透露,当年分手是因为相恋多年来两人一直背负着家庭的巨额债务,加上来自演艺圈的各种压力,将两人压得几乎喘不过气来,与其在一起痛苦,不如分手各自寻求幸福。

摊上这样的亲友实在太惨了,明道已经仁至义尽了,可还是换回来这样的结局。弟弟是明星不代表理所应当要帮你还钱,自己欠的钱本来就应该自己还,血缘不应该当成是利用的借口。

来源:南都娱乐、新浪娱乐、腾讯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