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被山火“洗礼”后的澳洲小村庄 只有墓碑完好无损
01-08 18:5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当地时间1月8日,澳大利亚的灾难性山林大火持续肆虐,没有要停止的迹象。被山火“洗礼”过的地方,一片荒芜毫无生机,路透社记者来到一处名为Mogo的村庄,这里除了墓地里的石碑完好无损,其他建筑均被烧毁。

当地时间1月8日,澳大利亚的灾难性山林大火持续肆虐,没有要停止的迹象。这里曾经是一处民居,大火过后只剩下一堵残破的墙壁。

当地时间1月8日,澳大利亚的灾难性山林大火持续肆虐,没有要停止的迹象。公交车的“骨架”。

当地时间1月8日,澳大利亚的灾难性山林大火持续肆虐,没有要停止的迹象。变形融化的瓶子。

当地时间1月8日,澳大利亚的灾难性山林大火持续肆虐,没有要停止的迹象。这里曾经是一所商店,救援人员现已将此处划为危险地区。

原标题:被山火“洗礼”后的澳洲小村庄 只有墓碑完好无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