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非洲裔男子弗洛伊德独立尸检报告出炉:颈、背部受压导致窒息死亡
06-02 06:09:1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月1日,弗洛伊德的家属律师表示,独立尸检发现乔治·弗洛伊德的死亡方式是“由于颈部和背部受压,脑部血液不流通导致窒息性死亡”。

在一份新闻稿中,弗洛伊德家属称“弗洛伊德先生右侧颈部动脉的持续压力,阻碍了血液流向大脑,背部的重量阻碍了他的呼吸能力。独立检查人员发现,压在身上的重量、手铐和体位,成为了损害了弗洛伊德先生的横膈膜功能诱因。”

根据检察官的说法,官方尸检初步结果显示,弗洛伊德体内的潜在毒品和潜在健康问题,包括心脏病,很可能是导致他死亡的原因。

刑事起诉书说,尸检结果显示,“没有发现任何身体上的发现,支持外伤性窒息或扼杀的诊断。”

当地时间5月25日,明尼阿波利斯市警方在逮捕黑人弗洛伊德时,警察肖万将膝盖压在弗洛伊德颈部长达超过5分钟,弗洛伊德送医后不治。该事件视频引发全美各地示威游行。

原标题:美国非洲裔男子弗洛伊德独立尸检报告出炉:颈、背部受压导致窒息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