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唐良智主持并讲话
06-02 06:10:52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6月1日,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唐良智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良智说,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凝聚了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也为重庆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在审议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成绩来之不易,最根本的是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强大领导力,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胸怀“两个大局”,扎实做好重庆各项工作,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全市政府系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全市领导干部会议部署和陈敏尔书记要求,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并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之中,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唐良智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集中精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完善“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闭环管理机制,建立常态化检测筛查机制,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要对接落实好国家政策,深入梳理研究政策,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和任务清单,积极争取中央政策、项目、资金支持,做好跨区域、跨部门沟通协作,强化责任,细化措施,抓好落实。要切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重点群体就业、农产品保供稳价等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要推动民法典实施,抓好政府系统法治教育,加强普法宣传,推动法律有效实施,更好推进全面依法治市,更好保障各类民事主体合法权益。要贯彻实施好全国人大涉港决定,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维护香港繁荣稳定,推动“一国两制”事业行稳致远。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抓紧实施重大生态工程,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要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廉洁政府。

重庆日报记者 罗静雯

原标题: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唐良智主持并讲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