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强烈建议各州动员国民警卫队制乱 否则动用军队
06-02 07:06:08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消息,CNN报道,刚刚,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发表讲话称,强烈建议各州动员国民警卫队制乱,否则将援引《叛乱法》动用军队介入。

原标题:快讯!特朗普:将援引《叛乱法》动用军队结束“骚乱”

新闻多一点>>

特朗普:各州须派国民警卫队止暴,哪个州不行动直接派联邦军队上

环球网消息,美国公众终于等来了特朗普就弗洛伊德之死引发的全国性抗议示威发表电视讲话。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刚刚消息称,总统特朗普1日晚在白宫玫瑰园发表讲话称,他将立即采取总统行动“制止暴力,恢复美国的安全与保障”,并动员联邦资源制止暴乱和抢劫行为。

特朗普在讲话中表示,他的行动将“立刻”生效,并强烈建议每一位州长部署国民警卫队“以保证有充足人力可以使我们控制街头”。他说,州长和市长们必须部署有压倒性优势的执法力量直到暴力行为被制止,如果某个城市或某个州拒绝采取行动,他将直接派联邦军队镇暴。

特朗普还说,他已采取“迅速行动”保护首都安全,包括部署数以千计全副武装的士兵、军事人员和执法力量阻止骚乱、抢劫、袭击,和对财产的破坏。

特朗普称,首都1日晚开始的宵禁将被严格执行。

视频来源:海客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