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严厉喊话州长、市长“立即拿回”西雅图:丑陋的无政府主义者必须立刻被制止!
06-12 09:28:5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无政府主义者刚刚接管了西雅图,自由派民主党州长就只说他对此‘一无所知’。”

“拿回你们的城市,现在。如果你们不这样做,我就来上。”

特朗普11日接连发推,严厉批评华盛顿州长杰伊·英斯利西雅图市市长詹妮·杜尔坎。最近几天,西雅图市的示威者在该市划定街区,宣称成立了一个“自治区”。

示威者在西雅图国会山区成立“自治区”

“无政府主义者刚刚接管了西雅图,自由派民主党州长就只说他对此‘一无所知’。”在第一条推文中,特朗普先是批评了西雅图市所在的华盛顿州州长英斯利。

接着,他继续还攻击了西雅图市市长杜尔坎。“极左州长杰伊·英斯利和西雅图市长被嘲讽、玩弄的程度,已经达到了我们这个伟大国家前所未有之水平。拿回你们的城市,现在。如果你们不这样做,我就来上。那些丑陋的无政府主义者必须立刻被制止!快速行动!”

但特朗普这番言辞激烈的批评、警告,很快被回怼了。

11日晚些时候,西雅图市长杜尔坎在推特上反击特朗普写道:“让我们所有人都安全点,回到你的掩体中去吧!”她还称,示威者成立的“自治区”并非“无政府主义者无法无天的荒地”,“它是我们社区的集体悲伤以及他们建立更美好世界愿望的和平表达。”

华盛顿州长杰伊·英斯利则更为直接地批评特朗普说,“一个完全没有执政能力的人不应该参与华盛顿州的事务。”

此前8日,西雅图市内的示威者占领了警察局,还划定6个街区宣称成立所谓的“自治区”。第二天(9日),数百人聚集在该市国会山区,抗议人群还涌入该市市政厅,高呼市长“下台”。之后,特朗普就曾用“国内恐怖分子”来称呼这些示威者。

原标题:特朗普严厉喊话州长、市长“立即拿回”西雅图:丑陋的无政府主义者必须立刻被制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