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0亿!个人午餐拍卖价超过巴菲特,李国庆回应:恶意抬价将重拍
06-12 18:30:4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6月11日,李国庆在微博宣布,将于6月13日在淘宝早晚读书旗舰店直播,参与一小时拍卖活动。李国庆拍卖的物品,是他的午餐一小时。

至6月12日,李国庆的午餐一小时从起拍价1000元被拍至10亿元。李国庆在微博表示,由于发现有用户恶意抬价,午餐一小时将重拍,并提高保证金,让拍卖更加公正,“天价午餐不是我的本意,期待遇到真心想与我交流创业、读书等问题的朋友,我必将真诚相待,知无不言”。

1591953564878.jpg

除了午餐一小时外,李国庆还将在淘宝带货其他产品。6月12日下午,李国庆还在微博招商赠品坑位,他透露本次直播观众不少于200万,“现有少量用户赠品坑位,不管是现场抽奖还是购买用户都有机会获得多一重福利。欢迎各大品牌商前来合作”。

南都记者查阅李国庆的拍品发现,他的午餐一小时起拍价是1000元,保证金仅50元,当前价是10.1亿元,远远超过2019年巴菲特午餐3154万的成交价。目前,李国庆午餐一小时的拍卖纪录有546条,报名人数有151人,共有13846人围观。

1591953583320.jpg

淘宝的大咖时间拍卖专场显示,除李国庆外,信良记CEO李剑、蛮霸CEO张天一、须眉创始人陈兴荣和最生活创始人毛巾哥都将参与总裁午餐拍卖。

将于6月13日在淘宝直播首秀的李国庆,却曾经旗帜鲜明地反对过名人直播带货。4月1日,罗永浩在抖音直播带货首秀当天,李国庆在节目中点评了罗永浩,称直播带货的核心还是便宜,不过这种短期的便宜不会塑造伟大的企业。他表示,自己的粉丝号召力一点也不输罗永浩,但绝不会考虑直播带货这件事,名人直播带货也不会成为之后的新浪潮,“不同的名人带货、做广告,很难说不是在透支自己的信用,危险很大”。

原标题:10亿!个人午餐拍卖价超过巴菲特,李国庆回应:恶意抬价将重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