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应届生如何减压?多平台联合毕业季主题活动上线
06-12 17:20: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如何应对毕业的经济与心理压力?6月12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音频客户端云听发起,央视新闻、中国之声、央视频、央广网联合主办,新华视媒、GITV、今日头条、抖音、自如、Bilibili联合推广的毕业季主题活动——“少年的夏天”之“毕业,自如地说出心里话”征集活动正式启动。同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何岩柯、李峙等“名嘴”也向毕业生们发出邀请,征集毕业故事。

据了解,毕业生可通过云听和自如官方微博,或使用话题标签#毕业,自如地说出心里话#等方式来参与互动,分享个人故事。毕业故事如被选中,将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千里共良宵》栏目、央视频APP直播间、云听APP直播间等播出,让自己的毕业故事被更多人听到。

云听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情况特殊,各地都在大力推出各项举措,为应届毕业生排忧解难。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的基于移动端发力的声音新媒体平台,云听联合总台央视资源、权威机构和具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共同推出“少年的夏天”系列活动,聚焦毕业生现状及未来发展,希望引发更多社会企业关注,帮助毕业生减轻就业、租房等现实压力,让毕业生勇敢迎接人生新阶段,面对新挑战。

自如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每到毕业季,应届生们都会面临心理和经济等多重压力。今年在疫情影响下,毕业生更是面临诸多挑战。毕业生自如地说出心里话,正视自身压力,才能有效解决压力。

据了解,为降低毕业生压力,自如早在今年5月初就启动了面向应届毕业生的专属租房优惠活动“海燕计划”第8季,以“月付、0 押金、送搬家券”为核心福利,为毕业生提供品质租房服务。自2013年启动以来,“海燕计划”已累计惠及超108万毕业生、覆盖 2000 多所高校、累计减免超 5 亿元押金。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