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国统一部:朝韩应努力遵守南北间各项协议
06-14 11:32:2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14日,针对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日前关于将对韩采取下一阶段行动的谈话内容,韩国统一部表示,韩国政府认为朝韩间现在情况严重,朝韩应作出努力遵守南北间各项协议。韩国国防部14日也表示,韩军方已做好牢固的军事应对准备,呼吁朝韩遵守相关军事协议。

△图为金与正与韩国国家安保室室长郑义溶资料图 图片来源:韩国媒体

同一天(14日),韩国国家安保室室长郑义溶通过视频主持召开国家安全会议常委会,就当前半岛局势以及后续应对方案等进行探讨。韩国外交部长康京和、统一部长金炼铁、国防部长郑景斗以及国家情报院院长徐薰等人参与会议。

原标题:韩国统一部:朝韩应努力遵守南北间各项协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