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4岁女教师凌晨一点酒店外被撞身亡,警方:司机涉嫌酒驾
06-21 15:38:16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6月10日凌晨1点,四川遂宁射洪市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在城区一酒店外,与路上行人相撞,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事发后,肇事司机逃逸。

十天后,20日晚,死者家属网上发帖,称肇事者当晚吸毒、饮酒驾车,故意冲撞行人后逃逸。公安机关未给出明确答复,肇事者家属也从未露面。

21日,射洪警方发布通报称,肇事司机涉嫌酒驾肇事逃逸,已对检察院提请对司机文某批准逮捕。

死者家属:肇事者当晚吸毒酒驾故意冲撞行人

20日晚,死者母亲在网上发帖求助,称当晚肇事司机“因为喝了酒,吸了毒,在酒吧受了他人的气,故意开车撞向路人,看到几人倒地后没有停留,而是急踩油门逃逸。”

死者母亲表示,她是一名单亲妈妈,死者是一名24岁的幼儿教师,是她唯一的依靠。“此事已过去10余天,肇事者的家属至今没有任何态度,从未露面。”死者母亲称,公安机关没有给出更多关于此案的更多信息,只是让家属等待。

21日,针对家属反映的情况,射洪警方一一作出了回应。

封面新闻:肇事司机是否毒驾?

射洪警方:目前确认嫌疑人有吸毒史,通过对他的尿液进行检查,发现甲基苯丙胺成分和苯丙胺成分。初步判断嫌疑人几天前曾吸毒,但事发当天并未吸毒。

封面新闻:肇事司机是否酒驾?

射洪警方:嫌疑人1点肇事后逃逸,6点警方将其抓获。所送检血液乙醇含量为37.1mg/100ml,酒驾行为属实。

封面新闻:肇事司机是否故意开车撞向路人?有无监控?

射洪警方:现场有监控,通过目击证人与监控,发现嫌疑人在前往目的地途中,因为饮酒后驾车,在寻找目的地时,未能及时发现正在机动车道逗留的路人,不能及时处理紧急情况,造成事故发生。但并未发现嫌疑人有故意开车冲撞路人的行为。

射洪警方详细通报:

2020年6月10日1时许,文某(男,38岁,射洪人)驾驶其本人所有的车牌为川J915**两厢铃木小型轿车,在我市滨江路由南至北行驶,途经圣蒂卡罗酒店外时,与在机动车道上逗留的田某某、税某某、倪某、高某某相撞,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文某驾车逃逸。接警后,射洪市公安局立即组织交警大队、刑侦大队、派出所开展案件侦办工作。当日6时许,交警大队将肇事驾驶员文某抓获归案;13时许,办案民警将文某的尿液和血液样本送检;23时许,文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射洪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随后,交警大队开展了肇事车辆鉴定、询问证人、调取监控等相关调查取证工作。6月17日,射洪市公安局向射洪市人民检察院提请对文某批准逮捕。

办案民警在依法开展案件侦办工作的同时,及时向死者家属和伤者通报案件侦办进展情况,并收集相关当事人的意见。6月16日,交警大队将尸体检验、车辆鉴定、酒精检测、毒品检测的相关鉴定意见通知书依法送达了死者家属(所送检文某血液乙醇含量为37.1mg/100ml,尿液中检测出甲基苯丙胺成分和苯丙胺成分)。目前,三名受伤人员中已有两人出院,1人正在接受治疗(生命体征平稳)。下一步,交警大队将积极搭建沟通平台,协调当事双方赔偿事宜。同时,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固定证据,依法追究肇事驾驶人的法律责任。

原标题:24岁女教师凌晨一点酒店外被撞身亡 警方:司机涉嫌酒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