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雨后桥下积水 司机“不知深浅”致2人被困车顶
06-21 10:03: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昨(20)日傍晚时分,一阵大雨过后,在沙坪坝土主一公路桥下,一男一女被困车顶,下不来了,而他们的爱车,也漂在了水面上。

昨天傍晚6点12分,重庆消防救援总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沙坪坝区土主远洋工地旁的桥洞底下,一辆车辆涉水强行通过,突然熄火,车里两人被困。

接到报警后,沙坪坝区消防救援支队土主消防救援站、虎溪特勤消防救援到现场处置。

消防指战员在现场发现,一辆越野车被困桥洞底下,车辆已被淹没,水已没过了驾驶室,两人正在车顶等待救援。消防指战员立即穿戴好水域救援装备,携带漂浮担架、水面漂浮绳进行营救。到达被困车辆后,消防指战员帮助被困人员穿戴好救生衣做好安全防护,随后逐一把被困人员护送至安全区域,在救出两名被困人员后又返回桥洞下面查看轿车里面是否有人员被困,所幸轿车里并无人员。

记者看到,被困的是一男一女两名年轻人,他们获救时,还随身携带着一些从车内取出的物品。据围观群众介绍,此处公路桥下地势低洼,下雨过后就会积水。由于桥下光线较暗,不少不了解此处路况的司机,会贸然驾车淌水而过。“他们说有车子被淹了,我就知道是这里……”一位围观群众说。

消防部门提醒,由于近期重庆降雨增多,驾驶员不要驾车强行过积水路段,以免发生类似事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