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从巴南到大渡口,再到九龙坡江北……兜兜转转他终于找回“漫游”的钱包
06-21 12:10:27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市民熊先生出门办事,在半路上把钱包给弄丢了。谁知,钱包在外面“漫游”了七天,兜兜转转又回到了自己手中。

丢钱包当日,熊先生是从巴南区李家沱乘坐420路公交车出发,来到杨家坪后换乘一辆出租车回到大渡口,然后又乘坐轨道交通从大渡口再次去到杨家坪。因为想不起钱包究竟是在哪里弄丢的,熊先生当天求助了之前乘坐的420路公交调度员后,又跑到杨家坪派出所报了警。

之后,熊先生因为工作原因就出差了。其间却接到江北区花园村派出所民警的电话,通知他前去领取钱包,并告知他是一名乘坐420路公交车的好心女子在车上捡到钱包交到派出所的。熊先生一个星期后回到城区第一件事就是赶到江北花园村派出所,顺利领回了自己的钱包。

熊先生的钱包里有几千元现金,还有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的物品。领回钱包后,熊先生很是感激。他说,从巴南区到大渡口,再到九龙坡、最后到江北区,钱包兜兜转转又回到自己身上,真要感谢好心人!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罗维 姚瑜 

原标题:钱包在外“漫游”七天 兜兜转转完璧归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