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媒:特朗普女助手在大选首场辩论时或已携带新冠病毒
10-02 16:15:29 来源:海外网

16.jpg

特朗普助手霍普·希克斯。(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消息,美国总统亲密助手以及特朗普夫妇相继确诊新冠病毒,引发外界关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日援引医学分析师的观点称,特朗普助手霍普·希克斯可能在随总统启程参加首场大选辩论时就已携带了新冠病毒。

CNN医学分析师乔纳森·雷纳(Jonathan Reiner)表示,希克斯当地时间周三(9月30日)出现新冠病毒症状,当时她体内就有病毒。但按照美国疾控中心的说法,新冠肺炎感染者出现症状或检测呈阳性前48小时就具有传染风险,因此希克斯很可能在周二晚上美国大选首场辩论时就已经是病毒携带者。

当地时间1日晚,多家美媒曝出,日前陪同特朗普搭乘“空军一号”前往俄亥俄州参加总统辩论的高级助手霍普·希克斯确诊感染新冠病毒。随后不久,特朗普发推宣布,自己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已开始隔离。

特朗普的医生肖恩·康利(Sean Conley)在特朗普确诊后表示,特朗普和第一夫人目前都很好,他们计划在白宫接受治疗。康利说:“我和白宫医疗小组都会保持警惕,感谢一些优秀的医疗专业人员和机构提供的支持。期待总统在康复期间能够继续履行职责,不受此影响。我会随时向你们汇报进展。”

原标题:美媒:特朗普女助手在大选首场辩论时或已携带新冠病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