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永城玛莎拉蒂撞宝马案现状:幸存宝马车司机仍住院 死者之一未下葬
10-13 12:07:36 来源:@潇湘晨报

@潇湘晨报消息,近日,网传“河南商丘永城玛莎拉蒂案主犯谭明明2600万买回一条命。10月11日,#法院辟谣玛莎拉蒂案主犯赔2600万买命#。被追尾的宝马车幸存司机妻子王女士告诉潇湘晨报记者,事发一年多,谭家从未主动联系过她们,丈夫至今仍在住院,未完全脱离生命危险,每月要花费数万元治疗。针对网传的宝马车三家人意见不合,王女士予以否认,她表示,事发后,三家人就团结在一起,经常见面。死者之一葛保景妻子程女士告诉潇湘晨报记者,丈夫至今仍未下葬,三家都在等一个结果。

原标题:河南永城玛莎拉蒂撞宝马案现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