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FBI:民兵组织密谋罢免多个严格抗疫州长
10-14 09:44:14 来源:海外网

美国弗吉尼亚州州长拉尔夫·诺瑟姆。

美国弗吉尼亚州州长拉尔夫·诺瑟姆。

海外网10月14日消息,当地时间13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一名调查人员称,被控试图绑架密歇根州州长的民兵组织,还密谋罢免那些实施严格抗疫措施的州长们。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FBI探员理查德·查斯克(Richard Trask)在听证会上作证说:“他们讨论了可能的目标,让在任州长,特别是密歇根州和弗吉尼亚州的州长,停止实施停工命令。当时的共识是,可能会绑架一位现任州长,并将其赶下台。”FBI的信息来源于6月6日在俄亥俄州都柏林的一次会议。一名参会人员“基于对该组织的发展方向和潜在暴力的担忧”向政府部门报告。

13日下午,弗吉尼亚州州长拉尔夫·诺瑟姆以正在进行的刑事调查为由拒绝发表评论。他的办公室发表了一份声明,称联邦调查局在整个调查过程中向州长安全团队的关键成员发出了警告。

8日,美国FBI称总共有13名成员被指控犯有重罪,其中包括6人因密谋绑架密歇根州州长而被指控,7人与准军事组织“金刚狼看守人”(Wolverine Watchmen)有关联受到密歇根州的指控。根据一份联邦刑事诉状,被指控的阴谋包括推翻几个州政府的计划,嫌犯“认为这些州政府违反了美国宪法”。

报道称,弗吉尼亚州州长拉尔夫·诺瑟姆和密歇根州州长惠特默在美国疫情暴发后,实施严格的防疫措施,包括关闭多个聚集场所,如健身房、酒吧和餐馆等。

原标题:美国FBI:民兵组织密谋将多个严格抗疫州长赶下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