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瑞典宣布:禁止参加5G频谱拍卖企业使用华为、中兴设备
10-20 16:34:5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路透社刚刚消息称,瑞典邮政和电信管理局(PTS)20日禁止参加其下月举行5G频谱拍卖的企业使用中国科技公司华为和中兴的设备。

PTS表示,参与拍卖的公司必须在2025年1月1日之前将华为和中兴的设备从现有的“核心功能”中删除。路透社称,“核心功能”值得是构建无线接入网、传输网络、核心网以及该网络服务和维护的设备。报道提到,目前华为和中兴尚未就瑞典此决定做出回应。

路透社:瑞典禁止参加5G频谱拍卖的企业使用华为、中兴的设备

报道称,瑞典邮政和电信管理局表示,这个决定是在瑞典武装部队和瑞典安全局进行评估之后作出的。

报道提到,该局已批准Hi3G Access、Net4Mobility、Telia Sverige与Teracom四家公司参与计划中的这次频谱拍卖。

资料图

此前美国等西方国家就曾指责华为与中国政府存在联系,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曾强调,华为是一家自主发展的中国民营企业,与世界很多国家都开展了很好的合作,我们到现在都没有听说过哪个国家因为跟华为合作而产生安全问题。中国政府一贯鼓励中国企业在遵守国际规则和当地法律基础上开展对外经济合作,我们也希望有关国家能够为中国企业投资、经营、合作提供公平、透明和公正的环境,不要再出于其他目的为中国企业的正常运营设置不必要的人为障碍。

原标题:瑞典宣布:禁止参加5G频谱拍卖企业使用华为、中兴设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