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微信崩了上热搜!多网友称微信收不到消息,腾讯:正在核实
01-18 15:28:34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1月18日下午14:00左右,诸多网友在朋友圈、微博等社交网络发布消息称:刚刚微信群聊、私信等一度收不到消息。

“微信群里别人发的东西我完全看不到,我们好几个工作群都出现了。”刘女士告诉红星资本局。

“wifi和流量来回切换,你们感受到崩吗?”@娱乐饭桶称。

QQ截图20210118152923.png

网友反映微信崩了

“我跟我妈面对面,我用电脑微信给她传文件,发了好多遍,她手机和电脑都没反应,我用手机给她发微信也没反应。”@不要捏我脸吖称,“用电脑微信给朋友发消息,朋友就收到了。”

红星资本局注意到,14:40时,话题“微信Bug”已登上微博热搜。

随后,红星资本局向腾讯求证上述问题的原因,腾讯相关负责人称“正在内部核实”。据称,腾讯也已收到其他人士反应的上述问题。

原标题:崩了?“微信bug”上热搜,多网友称微信收不到消息 腾讯:正在核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