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公交车上骂外地人的北京大妈,被行政拘留
06-08 20:41:54 来源:环球网-@环视频

@环视频 消息,@北京公交警方 8日通报称,针对网传视频“北京一女子在公交车上指责谩骂他人”情况,警方经工作查明,5月27日8时许,闻某珍(女,63岁)在乘坐856路公交车期间,多次使用歧视性语言谩骂他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被查获后,闻某珍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表示悔改。目前,闻某珍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据此前报道,近日,一段北京公交车上大妈大骂乘客的视频引发网络关注。据悉,这位大妈自称肢体残疾,因为车上一年轻女孩没有第一时间给她让座,而大声指责,并在言语间歧视外地人。北京公交集团工作人员对此回应表示,该女性行为未对人身或财产造成实质的伤害,只能做道德层面的引导。

原标题:公交车上骂外地人的北京大妈,被行政拘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