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深圳机场:14日内到访广州、佛山者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06-12 22:38:1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消息,从6月13日起,在原来的查验绿码和核酸检测结果的基础上,深圳机场将加验旅客“行程码”信息,确认旅客14天内的行程轨迹。如“行程码”显示14天内有广州、佛山行程经历的旅客,需参照6月7日起实施的查验政策,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端午期间,深圳机场出行井然有序。按照防疫安排,目前深圳机场在航站楼入口,乘机旅客需进行测温;在国内安检区各入口,则设有乘机防疫政策的提示牌和健康码二维码,安检工作人员在此对进入安检区的乘机旅客,实施健康码和核酸检测报告查验。现场旅客出示健康码,即可显示核酸检测证明等信息,工作人员核验后,旅客即可快速通过安检闸口。同时,在安检入口闸机前方,机场已安排服务人员,提醒旅客提前准备好相关证明材料,并做好旅客退改签手续办理引导。

原标题:深圳机场:14日内到访广州、佛山者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