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吴亦凡陷入舆论漩涡 中国妇女报:静等警方介入厘清
07-19 17:32:25 来源:@中国妇女报

@中国妇女报消息,近日,知名男歌手吴亦凡被爆料陷入舆论漩涡。一位女性网友爆料称,吴亦凡以各种方式物色、诱骗年轻女性发生关系,并称除了自己还有其他女性受害者,其中包括未成年人。

1.jpg

7月19日,吴亦凡发布声明,对这些指控进行了否认。工作室发声明称该女生造假,已报案。

2.jpg

此事持续发酵,多家与吴亦凡合作的品牌方隐藏官宣吴亦凡代言的微博。目前,多个品牌终止与吴亦凡合作,相关宣传内容也被删除。

3.jpg

此事沸沸扬扬,莫衷一是,需要司法机关介入厘清,防止对青少年的价值观产生误导。

4.jpg

私德不修,人生必难行稳致远,这是铁律。静等警方介入厘清,期待真相早日水落石出。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流量明星也不例外,相信法律不会冤枉一个好人,也不会漏掉一个恶人。

原标题:这事闹大了,静等警方介入厘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