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上海迪士尼闭园两天 这些人员需立即核酸检测
11-01 06:01:52 来源:上游新闻

04.jpg

要闻

·国家主席习近平10月31日晚在北京继续以视频方式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六次峰会,重点阐述对气候变化、能源、可持续发展等问题的看法。

·今日出版的第21期《求是》杂志将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

·中办、国办印发《粮食节约行动方案》,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外交部发言人就美发布新冠病毒溯源问题解密版报告答记者问时表示,这份报告无论发布多少遍、炮制多少版本,也改变不了其彻头彻尾的政治报告和虚假报告的性质,毫无科学性和可信度。

·交通运输部发布征求意见稿,铁路客票儿童票购票标准拟以年龄划分,年满6周岁且未满14周岁的儿童可以购买儿童优惠票。

·北京证券交易所发布基本业务规则及细则,自11月15日起施行。

·水利部发布的汛情通报显示,10月31日8时,三峡水库蓄至正常蓄水位175米,自2010年以来连续12年完成175米满蓄任务。

图片

·美国总统拜登“明确承诺”美方将有条件地重返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

·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她最后一次见到拜登是在上周二(10月26日)。详情

·阿富汗塔利班最高领导人阿洪扎达10月30日在阿南部坎大哈市一所宗教学校露面,并发表了讲话。这是他自2016年出任塔利班最高领导人以来首次公开露面。

社会

·11月1日起,江西上饶铅山县葛仙山镇调整为中风险区域,黑龙江哈尔滨3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详情

·黑龙江哈尔滨发布公告,11月1日起,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暂停线下教学1周。

·兰州第五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共采样255.7493万人,全部为阴性,采样区域包含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

图片

·10月31日,浙江杭州通报1例确诊病例,为江西病例密切接触者,曾乘坐火车从江西上饶到上海。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10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将于11月1日和2日暂时关闭。恢复运营时间一旦明确,度假区将及时另行公告。上海发布通告,10月30日、31日进入上海迪士尼所有人员需立即核酸检测。

·我国科研团队近日在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发现一个昆虫新物种,命名为海珠斯萤叶甲。

图片

·川渝两地大数据发展部门近日联合印发《川渝政务数据共享责任清单(第一批)》,共涉及川渝622类政务数据,并将于年底前完成共享。

11.1.jpg

重庆

·10月31日,荣昌区报告1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详情

·重庆市疾控中心提醒有以下时段和地区旅居史的来渝返渝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及时向所在地社区(村)、所在单位报告,按要求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各项防控措施。

001y6PXDly1gvyjtpfsvvj60hs0uxacm02.jpg

·潼南区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三大队大队长邱孝先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日前,重庆市发展改革委官网发布了草拟的《重庆市政府定价的公证服务收费项目目录和收费标准(征求意见稿)》,对不少公证服务项目收费进行了减免。

·为稳价保供惠民生,重庆市相关部门积极采取措施,平抑蔬菜价格,目前蔬菜价格逐步回落,供应总量充足。

9aef9fb9f24ec99a89964440da3602e4.jpg

生活

今日天气:新疆北部、青海东部、甘肃西南部和河西走廊、川西高原北部、西藏东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塔城、沿天山及阿勒泰等地的高海拔地区有大到暴雪。吉林东部、江南南部、云南南部、华南北部和西部等地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

图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