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正文
重医大附三院建院三周年 专家团队将走进社区义诊
04-23 15:27:05 来源:上游新闻

屏幕快照 2019-04-23 下午4.32.09.png

(上游新闻记者 向娇)重庆市渝北区的居民们,福利来啦!为献礼祖国七十华诞,积极响应重庆市渝北区创建“国家慢病防控示范区”号召,在建院三周年,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捷尔医院)党委,联合重报都市传媒集团、回兴街道等单位,将开展题为“辉煌祖国七十年,奋进重医附三院——重医附三院建院三周年暨慢病防控大型公益义诊” 的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义诊时间:5月9日(星期四) 上午9:00~11:00

二、义诊地点:重庆市渝北区黄桷坪体育公园

此次大型公益义诊,重医大附三院党委特别组织了院内众多学科的20多名知名医疗专家(其中,含学科带头人暨党支部书记10余人)、10名优秀护士走进社区,把优质的健康医疗服务送到居民身边,为居民解答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健康问题,通过医院的专家、技术、服务和公益心,提升群众健康管理和服务受益率,让市民们感受到重医大附三院关怀百姓健康、为群众就近享受优质医疗服务而不懈努力的使命愿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