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被查他又是逃跑又是塞钱 这样的驾校教练能教好学员?
08-24 14:39: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1_副本1.jpg

都说“为人师表”,有怎样的老师,就会有怎样的学生。年轻的驾校教练小张,不仅酒后驾驶,面对交巡警的盘查,他又是逃跑,又是塞钱想蒙混过关。这样的老师,能教好学生吗?

23日深夜9点过,沙坪坝区交巡警支队勤务四队民警在歌乐山新龙路设卡盘查。一辆车身上印有“教练”字样的白色轿车从远处驶来,执勤民警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出乎民警意料的是,这辆教练车缓慢减速停车后,驾驶员迅速下车向支路逃跑。驾驶员的举动被另一名交巡警发现并及时上前控制。

民警发现该驾驶员身上散发出酒气,有酒驾嫌疑,立即对其采取呼气酒精含量测试,两次呼气酒精含量测试值为31mg/100ml、30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这时,驾驶员竟然准备往民警兜里塞钱,被民警严厉制止。

该驾驶员说,自己只喝了两瓶啤酒,现在非常后悔,请求民警放过这一次,否则自己将会失业,失去生活来源。

经讯问得知,驾驶员姓张是一所驾校在职教练。小张家住歌乐山,当天下班后和几个朋友在歌乐山镇新开寺村陈家堡喝完酒后,驾车准备回家,途中被设卡民警查获。其酒后驾驶违法行为被交巡警依法处理,驾驶证被计12分、扣证6个月、罚款1000元,其持有的A2驾照,酒驾违法处理后也将被降级,交巡警也要将该情况向运管部门和所在驾校通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摄影 雷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