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饭店员工持刀劫持主管 特警开枪救人质
08-24 13:26:56 来源:大庆晚报微信公号

大庆晚报微信公号消息,2017年8月23日18时许,大庆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新村某饭店员工郑某某持刀劫持饭店主管魏某某。

劫持现场

指挥中心立即指派高新区分局和特警支队前往处置,郑某某情绪激动,以人质生命要挟民警开车将自己和魏某某二人拉走。为保证人质安全,民警开车按郑某某要求将二人拉到安达市。

在谈判未果,人质身体多处受伤,有生命危险的情况下,19点30分,特警突击队员果断开枪,将郑某某击伤,后郑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人质被成功解救,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解救人质!大庆特警果断开枪,嫌犯经抢救无效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