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只有北京和重庆有!汽车院线影院看最新大片
08-24 19:09:4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年最火的电影肯定是战狼2,已经突破52亿元的票房,昨天(23日)晚上,众多影迷又去看了战狼2,不过他们观影的地方有点特别。

这里是位于江北李家坪立交桥旁边的重庆长空喵儿石汽车影院,观众坐在汽车里,就能通过大屏幕观看露天电影,这种不一样的观影方式,让观众有了不同的体验。

长空喵儿石汽车影院占地面积3000平米,可容纳50辆车同时观影,电影院收费不是按人头收费,而是按车收费,每辆车80元。

长空喵儿石汽车影院,是继北京以后全国第二家汽车院线影院,可以和常规电影院同步观看最新上映的大片。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罗彬

原标题:全国只有北京和重庆有!汽车院线影院看最新大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