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多地有阵雨 未来三天和40℃说拜拜
08-24 18:40: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天,雨水让重庆的高温略微缓解。下午3时,除忠县、万州、云阳以外,其余地区的最高气温都降至35℃以下,较昨日同一时段下滑了3~5℃左右。其中,云阳最热,最高气温为36.6℃,主城区最高32.2℃。 

总的来看,今天中西部偏南及东南部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雨,局地可能出现大雨;其余地区多云,仍有分散阵雨出没。

雨水终于让山城降温,不过湿漉漉的空气仍让人觉得闷。未来三天重庆的高温强度将减弱,40℃高温也会暂时消失。后天部分地区有雨,大部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高温范围又将扩大,全市最高气温也会重回38℃。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阵雨或雷雨,西部偏南地区局地可达大雨。大部地区气温23~37℃,城口及东南部20~33℃。主城区:阴天有阵雨,26~35℃。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东北部部分地区阵雨或分散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地区气温24~38℃,城口及东南部19~34℃。主城区:阴天转多云,27~37℃。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各地多云间晴。大部地区气温25~39℃,城口及东南部20~34℃。主城区:多云间晴,28~38℃。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晓娟 实习生 吴亚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