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6元停车费是怎么来的?
08-24 15:28: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1_副本3.jpg

年轻的司机小张开车出车库,刷卡时,显示他要交7076元的停车费!是系统故障了?还是小张的眼睛花了?经过民警一番调查,原来这些停车费是这样产生的……

23日下午1点过,沙区110快处民警接到一起报警称,发生了停车收费的纠纷。

民警很快来到位于井口的这个居民小区。小区物管龚女士向民警出示了一张临时停车卡,称这张卡产生了7000多的停车费。但停车卡使用者,也就是报警人小张拒绝支付该项费用。物管怀疑,小张是故意通过临停卡进月租卡出的办法,以逃避费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