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6元停车费是怎么来的?
08-24 15:28: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小张最近一次开车进入车库时,又取了一张新的临停卡。直到昨天出门时,他恰好又将那张早已忘记的临停卡随手拿了出来,结果就悲剧了。系统提示:请交费7076元! 

民警了解完情况后,先是批评小张怎能如此马虎。随后,民警对双方进行了长达一个小时的调解。物管认为小张进的时候刷临时卡,出去的时候刷月卡,有逃避停车费的嫌疑,提出按照月费来算,11个月每个月300月费,就要补缴3300。小张认为这是误会,只愿意给200。双方最终未能达成一致。

民警最后告知,此事可交由辖区派出所再次组织调解,如果警方多次调解无果,双方可以到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摄影 雷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