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6元停车费是怎么来的?
08-24 15:28: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1_副本4.jpg

这车到底停了多久?

起初,这笔巨额的停车费也着实让民警也吃了一惊。民警拿着停车卡来到车库核实,发现这张卡竟是从去年9月30日开始计费,截止到今年8月23日12时33分,已使用8485个小时,累计产生停车费用7076元!

那问题来了,这7076元停车费到底是怎么产生的呢?民警带着疑问向双方展开了了解。

根据双方的说法,警方渐渐还原出整个的来龙去脉——去年9月30日,小区住户小张从发卡机里取出了一张临停卡进入车库停车,后又到物管处办了一张为期一个月的月租卡。小张把这两张卡都放在了车上。

因车库停车收费系统只认卡不认车,当小张再次驾车外出时,随便拿了一张卡就刷了出去,没曾想他拿出的正好是月租卡,之前的那张临停卡因没有出库记录就一直在默默地累计着费用。小张说,他当时办理的那张月卡用完后,他因事出差了很久。这期间他的车要么没有使用,要么停在了公司,没有进出小区,因此也没发觉那张临停卡在一直计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